Isnin, 3 Ogos 2009

彭亨游

老师们好,同学们好。这是老师在7月31号到8月2号的彭亨游照片,在这里和你们分享。今天下午有开会,所以先给你们看照片回来才写文章。hihi!
没味道的宵夜!
花好月不圆?没关系重点是隔天的天气要好-适合登山。
夜黑风高、伸手不见五指,只见到手电筒的微光。
一段路有梯级,一段路没有。。。断断续续。。。
经过50分钟的挣扎、坚强、毅力、还有呕吐~,终于到了!


天渐渐亮了,但我们却没有看到太阳。大家有点失望。。。



但,当我们看见眼前出现的云层,我们决定大量拍照,作为报复!
先写到这里,要去学校了。。。
待续...

3 ulasan:

  1. 老师在pahang哪里?

    我在pahang出生的~

    BalasPadam
  2. Hello, Chai!我是Kong。看到你上载的照片了。很高兴可以在这个网站看到你。别来无恙吧?!之前,我也在这个网站开了一个个人网站,但有一段时间超忙,所以还没完成呢!如果完成了,我会告诉你的。还有,不知你身在那地方的空气怎么样呢?不管怎样都好,你要多保重哦!我这个朋友会永远祝福你的!take care...

    BalasPadam